2007年11月9日 星期五

十二月六、七、八台灣大霹靂~第二發!免費!in雲林縣立體育館戶外!




台灣大霹靂已經在多方支持與鼓勵下順利舉辦第一屆,首屆邀請的演出團隊有「盤古樂隊」(中國樂團)其音樂理念力挺台灣反中國併吞,宣揚台灣本土意識,以樂音力挺台灣主體性的確立與正當性。此外更邀請到「台客搖滾代表團」--濁水溪公社擔任壓軸,為台灣本土樂團打了一劑強心針,期望承先引後,有更多台灣創作音樂人能繼續為台灣與土地發聲,期望創造台灣創作音樂領域的多元性和豐厚性,第一屆活動順利在台中造成轟動,並得到熱烈迴響,寄望往後得以繼續承辦,對於台灣音樂創作空間能有一個既定的發表舞台,且讓台灣民眾在娛樂之餘也能關切台灣本土音樂!

台灣大霹靂第二發!!第一波訊息公佈!!

時間:12月6、7、8日三天
地點:雲林縣立體育館戶外(雲林縣斗六市大學路三段600號)
活動網址:http://big-pili.blogspot.com/
票價:免費!免費!免費!免費!免費!免費!

參與樂團:
圖騰
ECHO回聲樂團
熊寶貝
青鳥
骨頭
BIKE
主音
JING
角落
緋緋兔
農村武裝青年
雲科大熱音社


指導單位:內政部
主辦單位:雲林縣政府、雲林縣議會
承辦單位:中華玉線玄門真宗教會、迦鎷文化藝術團隊
協辦單位:各宗教團體、台灣電力公司、斗六體育場、中國石油、陳憲中立委辦公室、台灣囝仔共濟會
特別感謝:普魯士藍音樂設計、芙瑞多媒體、誠品音樂、浮現藝文展演空間、日本人民唱片、雲林科技大學熱音社
洽詢電話:04-2631-3286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