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3月7日 星期三

號外!號外! 大霹靂暖身座談演唱會

3/8<四> 中國盤古樂團 東海大學革命去啦!! 為台灣大霹靂暖身 免費參加 !!
●主辦單位: 東海大學搖滾音樂研究社
●時間:3月8日 PM 20:00
●地點:東海大學社會科學院 SS 102


他們是盤古
2004年,他們,為了支持民主、自由與正義,未經中國政府同意,來台灣參加台灣魂演唱會;行李,只有三件衣服。 唱完打道回府,還沒回到江西南昌,家人、同事都被警察盯哨,財產被扣押,被迫在中南半島逃亡,被中國特務追緝近一年;行李,多了很多台灣魂T-shirt以及台灣人的祝福。終於,他們以流亡難民的身分宣布,盤古,自中華人民共和國獨立!並且,繼續創作,用音樂不斷滲透中國!一個知名中國搖滾樂團 盤古的故事。誰能比他們更搖滾?
官方網站 :http://www.pangurock.com/
●活動主題:將盤古的經歷與觀點,透過演講演唱的方式傳達給更多人知道, 激發更多台灣人民思考民主自由的價值。
●活動內容:分成演講與演唱二部份
●演講:由盤古團員,講述他們在中國的經驗與觀察,闡述對民主自由的看法 、分享他們透過音樂傳達理念的心得。
●演唱:將隨議題與討論演唱相關作品
東海搖滾音樂研究社 敬邀
★錯過了正義無敵音樂會 絕不能再錯過這次了!!★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