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2月7日 星期三

二○○七年三月十日(六) 台灣大霹靂 第一發!!

正所謂小時候我們除了布袋戲,還有這尊大霹靂。就在那天下午,來二十號倉庫一起喚醒記憶深處的大霹靂吧!在這個動盪年代裡,回憶裡的布袋戲變成了搖滾樂,將於台中鐵道倉庫熱情上演最道地的台灣大霹靂,就讓我們相約三月十日,一起在二十號倉庫忘情地大喊「台灣大霹靂」吧!!

時間:3/10(六),下午13:00~19:00。
地點:20號倉庫(台中後站),台中市復興路四段37巷6-6號。

演出陣容:
盤古(中國)、濁水溪公社、主音、表兒、拜客、自由意識(靜宜熱音)與
阮自庄角來(東海搖研)等獨立樂團。

*現場設有樂團攤位並預計結合創意市集,販賣種多創意商品(詳細情形請密切注意官網)

票價:250(預售)300(現場) 2/14開始預售!!
購買預售票加送活動貼紙跟海報(數量有限)。

預售點:
元氣二手唱片行,台中市三民路三段120巷8號(台中技術學院對面)。
TEL: 04-22231412
吉米鼓坊,台中市西屯區惠來路三段138號(新光三越,近青海路)。
TEL: 04-23159888
台中亞邁樂器行自由店,台中市自由路3段71號。
TEL: 04 - 22131646
台中老諾LIVE HOUSE,台中縣龍井鄉中港路東園巷3弄2號B1(東海大學一帶)。TEL: 04-26529768


指導單位:20號倉庫
主辦單位:台灣囝仔共濟會,徵候群藝術團隊,20號倉庫。
協辦單位:東海搖研社,靜宜熱音社。
贊助單位:台灣啤酒,芙瑞多媒體。
特別感謝: 普魯士藍音樂設計,藝聖音樂工程,芙瑞多媒體



有疑問請洽:
台灣大霹靂官方網站:http://big-pili.blogspot.com/
台灣囝仔共濟會 0931197432(電話訂票)
BIKE樂團官方網站:http://bike.framedo.com.tw/
BIKE樂團家族:http://tw.club.yahoo.com/clubs/Bike/

沒有留言: